妇幼健康信息省级专家组到德阳开展专项督导

2018-09-13 17:2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近日,省级专家组对德阳市妇幼健康信息工作进行质量控制和专项督导。专家组先后深入德阳市人民医院和德阳市(旌阳区)妇幼保健院,抽取旌阳区、绵竹市有关单位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查阅重点病例、培训质控、基础登记、信息报送、档案管理等资料,对德阳市妇幼健康信息工作进行督导和质量评价,对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专家组对德阳市妇幼健康信息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德阳市将强化四项举措进一步规范妇幼健康信息工作,提高妇幼健康信息质量:一是加强业务培训,数据分析、利用,促进妇幼健康信息发展;二是加强统筹,信息共享,与市、省级平台进行有效对接;三是加强资料档案管理,提高资料管理一致性;四是落实转诊制度,开展个案随访追踪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