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周礼馨博士到华西医院绵竹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09-08 19:3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孟瑶 记者 张渔)日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周礼馨博士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就肺癌治疗等进行学术交流。该院副院长陈浩,科教科科长刘晓英等陪同。

座谈会上,周礼馨博士就《肺癌晚期的综合治疗》进行了专题讲座。她从晚期肺癌的放疗、化疗、晚期治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支持治疗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讲解,整个讲座精练实用,可操作性强,让在场的医务人员收获颇多。

随后,周礼馨博士与到会人员纷纷就临床工作中的一些疑难问题以及科室发展与管理等诸多问题展开了深层次讨论。现场大家踊跃发言,周博士一一解答,与会同仁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陈浩代表医院对周礼馨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她的学术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同时对医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