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开展助推精准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3 16:1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8月22日,德阳市二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了“情系驻村干部 助推精准脱贫”的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房才兴同志、工会主席王丽娜同志及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深入驻村扶贫干部周怀荣、李洋所在的中江县辑庆镇张家沟村及黄鹿镇飞翔村实地调研驻村工作和生活,并为当地的18户贫困户送去了床垫和衣服,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房才兴书记一行就两名驻村干部的生活环境和住宿条件进行了实地查看,关心询问吃住是否方便,生活是否习惯,并商讨办法为驻村干部解决基本的生活问题。

随后,房书记分别与两村村委及驻村工作干部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村委高度肯定了医院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房书记指出驻村干部是代表组织落实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要求要全面掌握扶贫政策,虚心向当地村镇干部学习群众工作方法,多深入基层走村串户了解扶贫需求,落实帮扶工作;发挥特长,力所能及为村上解决问题,力争发展产业找到经济脱贫出路;以务实的作风驻心扶贫;利用医院的优势开展针对性的扶贫对接,开展健康扶贫。对村上具体的帮扶需求,房书记表示医院将尽力支持驻村工作干部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作出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