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四风”督导组进行日间突击检查

2018-08-21 17:5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孙一菁 记者 张渔)按照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关于狠抓“四风”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8月20日下午,德阳市二医院院长办公扩大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代表院党委重点部署了本周“四风”督查工作任务。

21日上午,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带队督导组一行4人在医院行政楼区域进行突击检查。本次检查共走访督查了白天当班总值班值守情况、20个职能部门科室人员和6位院领导的在岗情况。通过查看科室人员去向栏、询问科室人员请休假报备情况、查看干部请销假审批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经过半小时地毯式检查,受检行政人员共80人,其中请假5人、下科室8人、公差17人、在岗50人。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科室的人员去向栏变更不及时、会议室节能管理等问题。督导组立即下达整改通知进行现场整改。

下一步,督导组将重点延伸至临床业务科室、医技科室夜间值守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