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举办护理技能竞赛

2018-07-26 14:5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提升全院护理人员三基水平,促进护理质量全面提高,德阳市二医院于7月10日-18日在全院范围举办2018年第十二届“万康杯”护理技能竞赛,共计22个科室199人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通过初赛理论考试选拔本次竞赛贴近临床,注重实效性,特别是这次采用真人模特进行静脉穿刺,既能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也能充分体现选手的操作水平。经过初赛的筛选,最终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清亮有力,操作准确无误。

经过激烈地角逐,神经内外科护士殷霞凤荣获金奖,普外科护士杨冬梅、妇产科护士林玲获得银奖,心血管内科护士黄敏、呼吸内科护士蒋艳、手术室护士郭秋池获得铜奖,神经内外科王春霞获得园丁奖,妇产科护理组获得组织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