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联合支部和联合工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2018-07-21 11:0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保密宣传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涉密人员的保密法纪意识,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联合支部和联合工会于7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会议特邀德阳市保密局伍建波副局长为大家授课,伍局长结合中心实际,从保密工作的形式与任务、保密法制的历史发展、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学习《保密法》的目的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让全体职工对保守国家秘密工作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系统地了解,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感。

     支部书记刘辉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每个职工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和工作防线,做好中心各项保密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