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新聘人员岗前培训

2018-07-16 18:0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为了让新进职工了解医院概况,熟悉医院管理制度及工作环境,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尽快树立罗医人的主人翁意识,7月16日,罗江区人民医院对2018年新招聘的27名大中专生进行为期半月的岗前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由院党委、医务科、护理部、院办及临床医技科室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授课。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专题讲座、操作培训等形式,内容主要涉及医院概况与展望、医德医风、文化建设、医疗法规及核心制度、医务人员文明礼仪服务、医疗、医技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人事薪酬管理相关规定、医保相关政策要求等相关知识。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考试。

此次岗前培训是一次综合素质的培训,旨在让新聘人员明白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迅速融入到医院这个大家庭中,与医院共同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