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开展新一轮聘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8-07-09 16:5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为认真贯彻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7月5日,德阳市二医院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对2018年7月重新聘任的73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蹇书记结合近年来医院的管理工作和本次中层管干部调整以及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层管理干部”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中层管理干部的重要性;对如何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中层管理干部提出六点要求;最后谈话指出所有干部要认识到,组织任用是对干部的认可、信任和重托,干部唯以对党、对医院、对事业的绝对忠诚、奋斗激情、担当精神、严实作风、良好业绩回报组织的厚爱;所有干部必须厘清责与权的关系,科室管理才能呈现和谐融洽、理解尊重的良好氛围,才能给每一位员工带来平台机会、付出提高,才能实现共同进步;要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每一新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要不断加强学习、修养和历练,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做实干家,展示新形象新作为,向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