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健康惠民服务进小区

2018-07-02 19:4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6月30日,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党支部携手明源国际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党建联建,惠民活动进小区”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德阳耳鼻喉医院的医护人员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来到明源国际小区,为小区居民进行耳鼻喉疾病方面的筛查。现场,该院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做了耳鼻喉疾病的知识讲解,并为他们作了相关的初步检查,让每一位接受检查的居民,对耳鼻喉疾病有了正确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疾病防范意识。

此外,该院的护士还为到场的每一位居民们做了常规的测血压、量血糖,并宣讲了防范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健康知识,解答了他们的疑问。

据悉,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一直致力于健康惠民活动,除了此次进小区活动外,还将在7月暑假期间针对学生群体推出“青少年健康V计划”,特别邀请5位省级专家,为德阳青少年学生诊治耳鼻喉科疾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