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2018-06-30 23:2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6月29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选军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医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亮点,安排部署了医院下阶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四名新党员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党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选军希望与会人员要面对新形势、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医院党委将紧密结合实际,以党建统领全局,以党建凝心聚力,在工作落实、体制机制创新上进行大胆探索,积极投身到医院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为各项医院各项工作创新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还邀请了罗江区纪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朱建兵为与会人员开展了廉政党课和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