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医院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中获多个大奖

2018-06-25 14:5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佳 记者 张渔)2018年6月23日,伴随着罗江区医院集团“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操作比赛颁奖仪式的结束,罗江区医院集团、罗江区卫计局开展的行业内“小奥运”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罗江区中医医院参赛团队及选手先后斩获六个个人奖,一个团体二等奖,两个团体一等奖等九大奖项。

据介绍,自“小奥运”活动开展以来,罗江区中医院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各科室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各科室层层遴选、推荐,我院分别甄选出急诊科、外科、内科、骨伤科、针灸康复科等各科室医务工作人员,积极准备“不忘初心,共筑健康”朗诵比赛和“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两大赛事。在朗诵大赛上,该院两支参赛队伍以声情并茂的朗诵风格和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揽获朗诵大赛的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在技能比武大赛中,该院选派的六名选手,均为该院青年医务工作人员,各选手积极备战、努力奋战、沉着应战,在比赛当天经过激烈比拼,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六个个人项目奖和团体一等奖。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在各大赛事上捷报频传,充分展现了罗江中医人的个人业务魅力和临床综合实力,展现了罗江中医医院“团结、进取、开拓、精业”的发展理念,更展现了医院的综合业务实力和综合凝聚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