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医院集团妇产科、儿科临床新进展培训班开班

2018-06-05 16:0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为分享儿科、妇产科临床实践成果,提高临床医疗技术,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6月5日,罗江医院集团妇产科、儿科临床新进展培训班在区人民医院举办,来自集团各成员单位80余位医护同仁参加培训。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妇儿专科在围生期保健、产前诊断、产时急救、新生儿管理等的水平,同时进一步推动妇儿专科临床医生危急重症的诊疗能力,促进学科发展,加快产科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步伐,为妇儿专科的医务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

来自绵阳中心医院的主治医师杨德辉、副主任医师于文亮、主任医师管利荣、余静分别在培训班上作了《女性生殖内分泌基础知识及女性激素报告分析》、《高危妊娠管理》、《新生儿复苏新进展》、《围产期新生儿安全管理》、《儿童慢性咳嗽诊治进展》、《儿童身高促进》的精彩授课。授课老师们临床护理经验丰富,授课内容精彩充实,紧绕临床。培训班进行到最后,授课老师为学员进行现场演示并将学员分组操作示范训练,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亲身实践,满载而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