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计系统医院管理定制培训班 在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开班

2018-05-31 14:34:52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5月24日上午,德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医院管理定制培训班在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开班。当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原党委书记、华西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名誉所长郑尚维以《医院文化建设与管理》为题,面向德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展开培训。

据了解,该培训项目将以华西医院管理系统性理论、方法、工具为基础内容,以华西医院管理实践为提升内容,以其自身的专家管理团队为师资主体,旨在强化医院职工的团结意识、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工作执行力,全面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影响力和竞争力。项目共设计160学时的学习培训内容,课程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精心设计,注重实战效果,每月将在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集中授课一次,课程包括医院基础管理、医院管理实务、职业素养、医院项目管理实践等。(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通讯员 贺健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