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为特殊儿童免费体检

2018-05-23 11:1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5月22日,德阳市二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为来自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88名儿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医务人员认真仔细地为孩子们进行血常规检查、测量身高体重、眼耳鼻喉及心肺功能等多项检查,并详细记录检查结果,为所有学生建立健康档案。整个体检过程中,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分年级分批安排每个项目的检查,耐心细致地用肢体语言不厌其烦地和孩子们交流沟通,消除孩子们的畏惧心理,引导他们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体检。医护人员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陪同的家长和老师,指导他们及时治疗和健康生活。

作为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爱心单位,这已是该院连续2年“牵手”市特殊教育学校提供服务,不仅提供免费体检,还对学校组织的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公立医院,医院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这些“折翼天使 ”,以后医院将会继续关注帮助他们,同时也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帮助、关爱他们,让孩子们在温暖中健康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