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计委一行到罗江区人民医院调研艾滋病防治工作

2018-05-22 10:4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5月21日上午,德阳市卫计委副主任曾晓琼、德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怀志一行6人对罗江区人民医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曾晓琼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访视等方式,深入到检验科、专家门诊,对艾滋病新发现报告数、档案、病死率及随访、治疗管理,实验室建设及质量管理,艾滋病免费治疗和药品管理及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调研,并就优化服务项目与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曾晓琼一行在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对罗江区人民医院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罗江区人民医院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和优势做好今后的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积极挖掘工作中的亮点,探索新的防治工作模式,使罗江区的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