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全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5-19 18:4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作为公立医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以积极开展“大讨论”为载体,对标对表精准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深入开展“大调研”为抓手,谋划研究卫计工作服务的重大课题和重点举措。”日前,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德军针对该院即将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全院职工谆谆嘱托。针对该活动,德阳市二医院党委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院党委委员带头,职能部门作桥梁纽带,各党支部联动反应,让活动迅速在全院开展起来。

    5月7日,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对活动的系列文件内容分别进行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启动了市二医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5月10日,医院党员大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在医院学术厅如期举行,医院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房才兴作《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专题党课讲座。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进行了背景解读,并结合时政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内容的剖析和讲解。提出了具有市二医院特色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主要内涵和精髓。

    5月17日,该院通过OA内网系统广泛发动各党支部围绕本次讨论主题内容,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等系列党组织活动进行支部“提高党建水平、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大讨论。各支部将在5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持续深入开展。

    据悉,德阳市二医院在认真配合参与市卫计委17个课题的调研外,各党委委员还要形成各自1个调研课题,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医院党委;党政职能部门整合系列方案,根据医疗卫生特点,制定了符合医院特点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六个党支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行这三项活动,院党委对系列活动开展进行动态监督考核,全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