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接受市卫计委中医药工作督导检查

2018-05-09 18:2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5月9日,德阳市卫计委中医发展管理科和规财科对市二医院中医药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本次重点检查了名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7年中央、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名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是以跟从指导老师临床实践为主,学员全面系统地继承所跟指导老师的学术思想、临床经验或技术专长。德阳市二医院自2015年12月开展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项目以来,遴选有丰富学术经验和独到技术专长的名老中医药专家施小敏、林华为指导老师,选配具有相当专业理论和一定实践经验的中青年业务骨干唐俊、袁莲、沈嫱为继承人,以指导老师带继承人的形式,进行三年跟师学习。在三年的跟师学习中,指导老师对学员进行临床和实际操作带教,并对继承人撰写的跟师笔记、学习心得等进行批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