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医院集团召开2018年第2次理事长(扩大)会议

2018-04-20 10:4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4月18日下午,罗江医院集团2018年第2次理事长(扩大)会议在区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理事长赵勇主持,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集团各中心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各成员单位人员现状、2018年度自聘计划及集团各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讨论通过了集团各成员单位近期物资采购和基础建设申请及集团各中心2018年工作计划、工作制度、职责及各中心专家组名单。

会上,赵勇宣读了罗江区人民政府关于集团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及集团监事长、监事的任命文件。赵勇对集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要求集团各中心要结合各成员单位实际情况完善相应制度、职责、流程和考核细则,特别是信息中心要对各成员单位信息化建设现状及需求进行摸底,借力专业信息技术公司尽快出台集团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加快集团信息平台建设,有效推进各中心工作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