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在全国急救技能比赛德阳市预选赛中获佳绩 

2018-04-19 22:0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4月8日,由德阳市护理学会主办的全国急救技能比赛德阳市预选赛在德阳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顺利举行。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历来高度重视急诊急救技能水平,每年都组织多次各类事故的急救应急演练。在技能比赛发布之后,德阳市二医院开始广泛动员、积极准备,通过公开推荐的方式、抽调专家集训、模拟考试的形式,经过选拔派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预选赛,与全市16家医院共59名选手进行竞赛。

    本次比赛共设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简易呼吸器使用、动脉血气采集技术、留置针静脉输液技术4个单项技能比赛和创伤、心肺复苏2个急救团体技能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德阳市二医院急诊科护士许芳获得留置针静脉输液技术单项技能一等奖,邓睿获得CPR单项技能三等奖,医院急救团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项目三等奖。单项技能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德阳参加全省决赛,最终取得该比赛项目第9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