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医院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放松

2018-04-13 14:35:01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市二医院党委从2017年11月起在各党支部开展送党章学党章专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

院党委首先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徽,逐一分发到6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手中,并通过QQ群、微信群、办公OA系统等载体向全院党员干部选送了《党章》专题学习辅导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时间,分别组织党员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章》。医院党委委员分别深入到所在党支部进行了党章修改内容的宣讲和辅导,并将党章的学习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在工作期间、党内活动期间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以党徽为标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医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3月,医院党委将“党章党规”专题测试纳入了“月学月考”中,达到测试促学、以学明纪的目的,再次掀起党章党规学习热潮。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灵活的学习形式、丰富的学习内容让大家提高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主动性。(记者杜晓鹏通讯员余红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