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组织干部任前谈话 确保廉洁履职

2018-04-03 20:5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4月2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按照选拨任用中层干部的管理要求,党委纪检、人力资源办共同组织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对新聘任中干思想道德水平,岗位履职能力、履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3月29日,根据医院发展需要,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更好与罗江医院集团工作紧密对接,医院成立了保障中心,主要负责药品、设备、耗材、试剂等物资采购、管理以及基建工作。中心设主任、副主任各一名,按干部聘任程序进行公示、聘任。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选军同志队系队新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保住底线,经得住“围猎”攻关;二是办事程序合法合规,经得住检查;三是正确处理集体与个人利益,经得住考验。

新聘干部通过谈话,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于律已,切实加强自身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坚定信念,服从组织纪律,全心全意为医院及区域卫计系统服好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