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和计生指导中心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2018-03-03 14:0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3月2日下午,德阳市妇幼和计生指导中心联合支部举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刘辉就2016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意见征求情况及2017年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报告,提出来2018年度联合支部工作计划。

    会上,联合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联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实际,认真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书记刘辉对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名道姓的进行了批评,对当事人产生了很大的触动,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来许多宝贵意见,鼓舞了士气,增进了团结,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必将推动联合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