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医院医生张光斌获评“数字中医”三星等级

2018-02-28 16:0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岳 荣佳 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从罗江区中医医院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中医医院“数字中医”“特色科室”评选活动中,该院张光斌中医师成功入选并被评为三星级“数字中医”。

据介绍,第二届中医医院“数字中医”“特色科室”评选活动由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主办,中医药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进一步繁荣中医药文化,提升中医药文化凝聚力、影响力和竞争力,提升基层服务能力,贯彻落实中医药“三名战略”,深入发展互联网+医药健康服务理念,推动我省中医信息化建设。

评选中,由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组织相关业内专家参与评审,通过测试医生对临床数据验证信息化使用能力、对中医信息系统线上线下的操作能力、对信息化基础知识掌握的情况等以及对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的认识和思考,并采取问卷或试题、网络、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医生的服务能力、态度、综合水平等的评价标准进行评审。该院张光斌中医师在每项评价标准中均获得高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