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医务人员集体献血

2018-02-12 12:2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2月11日,德阳市二医院急诊科外采血车前人头攒动,参加集中献血的医务人员排成了一条长龙。当天,该院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院领导、行政后勤工作人员等集体参与了无偿献血。

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填写登记表、采血、化验……有条不紊的完成每个流程节点。很多员工在献血后又马上回到岗位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他们用实际行动献爱心,用热血诠释了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

近年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德阳市卫计委组织的“热血暖冬 医者大爱”白衣天使献血活动,医务人员共计284人/次参加无偿献血,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

每年都参加献血的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德军表示,“为缓解冬季临床用血不足,医院每年冬季会组织集中献血。作为一线救治生命的医务工作者更了解用可再生的血液去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重要,通过大家的微薄之力传承救死扶伤的精神,并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产生了足够的示范效应,效果非常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