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启动2018年干部考核聘任工作

2018-01-16 11:4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1月6日,德阳市二医院成立干部考核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中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2018年干部考核聘任实施方案》,从1月10日起正式启动对任期届满干部和主持工作满两年的部门、科室副职的满意度民主测评工作。

此次干部考核工作,医院党委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对干部开展全面的民主测评,最后民主测评结果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认真接受民主监督。并将测评结果与干部聘任直接挂钩,体现了公开、公正、择优原则。这是医院近年来人事制度改革的尝试,院领导班子本着选好人、用好人的原则,尊重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心声,确实选出具有领导能力、业务管理和业务尖子的人员担任中层干部,让他们接受重担,经受考验和锻炼,并成为推动医院发展的一支生力军,建成真正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