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推出省级专家会诊月  

2018-01-04 20:4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魏涛 记者 张渔)记者从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获悉,本月4日、6日、14日,该院隆重推出“专家把脉 健康过年”活动,真正为旌城百姓送上一席感恩健康盛宴。

    据介绍,新的一年,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将以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人性化的服务及管理理念服务旌城百姓,并特邀多位省级专家与本院专家联手为旌城人民的健康把脉,把最大的实惠让利给患者,真情回报患者。


1月4日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杨慧

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教授
咽喉科亚专业组长
临床医学博士
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嗓音学组委员
四川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咽喉头颈学组委员

主攻咽喉科学及嗓音医学,包括各类咽喉部疾病及嗓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是西南地区为数不多的嗓音医学专业研究从业人员之一及四川省嗓音医学带头人。在进行规范化嗓音疾病诊断及嗓音功能综合评估基础上,尤其擅长喉显微外科激光手术治疗各种咽喉疾病及喉部恶性肿瘤的微创及开放性手术。

专业擅长:喉显微外科激光手术治疗

1月6日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刘亚峰

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教授
四川省医学会耳鼻喉头颈外科专委会鼻科学组组长
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教授
鼻科亚专业学术带头人

1988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系,毕业后长期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工作,现任四川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鼻科学组组长。擅长领域:鼻部常见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擅长鼻内镜外科手术,熟练地掌握了鼻内镜下鼻腔鼻窦,鼻颅底,鼻眼相关等疾病的手术治疗。

专业擅长:鼻部常见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擅长鼻内镜外科手术等。

1月14日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宋红梅

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后
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委员
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耳鼻咽喉口腔委员会理事
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临床疗效评价委员会会员
四川省中医药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国内首位中医耳鼻咽喉专业医学博士,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2项,主持厅局级课题1项、院级课题3项。核心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

专业特点:针药结合{包括新九针(火针、梅花针、磁圆梅针等)以及穴位埋线等}治疗耳鸣、耳聋、眩晕,急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中耳炎、咽喉炎、声带嗓音疾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