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医院集团昨揭牌成立

2017-12-22 10:00:53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昨(21)日上午,罗江医院集团揭牌仪式在罗江区举行,副市长何苹及来自全市卫计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该集团也是全省首个集“人、财、物”一体化管理的集团式紧密型县域内医共体。

罗江医院集团的成立,是我市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次重要探索,是落实国家医改重点工作安排、全省卫生与健康工作大会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我市医疗卫生系统结合行业特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罗江医院集团将在先行先试的过程中锐意进取、积极实践、善于总结,力争为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炼出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与案例,向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价廉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据了解,该集团由罗江区13家公立医院联合组建而成,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分级诊疗、实现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达到“强基层、促健康”的目标。(德阳日报记者杜晓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