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医改工作推进会在罗江召开

2017-12-21 19:5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21日,德阳市医改工作推进会在罗江区召开,会上对2017年的医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德阳市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与会人员还对德阳市人民医院日间手术工作、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同质化医联体建设进行现场考察。

   何苹在讲话中指出,自全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德阳市始终坚持把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作为公共产品向全民提供的核心理念,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基本原则,坚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循序推进的基本路径,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医药卫生四大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和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医联体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以需求为导向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持续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以更大力度在“补短板、促联动、建机制、提效率、严监管”上下功夫。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意识、更加协同的配合默契、更加聚焦的精准举措、更加聚集的攻坚力量,推动全市医改向纵深突破,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为推进健康德阳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德阳市人民医院、旌阳区、罗江区、广汉市、中江县还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