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成为德阳市“法律七进”示范点

2017-12-20 17:2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日前,德阳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德阳市司法局将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确定为德阳市“法律七进”工作中“法律进单位”示范点之一。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法律进医院”示范点创建工作中按照各级的要求部署,以“抓党员干部学法,依法治院和从严治党相融合;抓全院普法,法治常态化教育和日常业务工作相融合;抓公益普法,法治文化建设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融合;抓制度建设,学法用法与推进医院规范化运行相融合;抓医德医风建设,将依法治理和依法治院相融合”五抓五融合为着力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示范点建设,医院领导班子依法办院、依法管院能力明显提升,干部职工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得到增强,依法治院、从严治党和以德治院三者有机统一,医院管理与业务发展又上新台阶,对推进卫计系统法治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