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寒冬送“祝福” 温暖贫困户

2017-12-19 17:3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郝永萍 记者 张渔)近段时间,德阳的气温持续走低,严寒天气让大家只想躲在空调房里。在偏远的中江县悦来镇红灵村,村里的贫困户们过得怎么样?有没有过冬物资?如何让贫困户过一个暖心的冬天,则时时刻刻萦绕在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医护人员的心头。

12月19日早上,薄薄的冰霜给大地披上了一件外衣,寒冷的街道上只有赶早上班稀疏的车流和人群。带着慰问物资,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务人员与德阳市民政局、德阳市慈善会的工作人员一行驱车前往中江县悦来镇红灵村,对村上贫困户张益菲、张菲菲两姊妹一家送去寒冬的慰问。

张益菲、张菲菲两姊妹的父亲几年前去世,事后,母亲也扔下她们跑了,把姊妹俩留给了年迈的奶奶照顾。张益菲两姊妹家中没有经济来源,仅靠姊妹俩的叔叔外出打工,维系着这个困难家庭的日常生活。

考虑到两姊妹没有御寒的衣物,医院在院内为两人募捐了两箱衣服。19日上午,医护人员将两箱整齐干净的衣服送到了张益菲两姊妹家中。当天,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还给村里的其它困难家庭做了初步的耳鼻喉健康检查,对于一些冬季疾病的预防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医院正在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市民如有旧衣服可以捐到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医院将会把这些衣物捐到贫困地区,帮助贫困地区的贫困户温暖过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