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院下乡慰问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7-12-16 21:2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寒冬将至,为了让“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度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天,2017年12月15日,德阳市罗江区中医医院深入罗江区蟠龙镇宝峰村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慰问活动,给帮扶对象送去了温暖的慰问及祝福。

    在入户过程中,德阳市罗江区中医医院院长陈万军、党支部书记何世平、副院长陈华云、工会主席李海兰等详细核对了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对“一超”、“两不愁”、“三保障”、“三有”情况以及贫困户入户资料袋、贫困户“五个一”知晓情况、环境卫生情况、2017年因户施策工作中“五改三建”是否到位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仔细核对并对资料进一步完善归档。

    陈万军院长在走访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亲切交谈,嘱咐帮扶对象患病后要及时到医院就医,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发生。陈万军一行还给帮扶对象做了健康指导。

    陈万军表示,通过走访,医院更全面的掌握了帮扶对象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接下来,医院将围绕迎国检省检,做实事、抓细节、补错漏,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帮扶对象健康快乐度寒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