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中康医院特聘北京协和医院3位教授为指导专家

2017-12-09 11:0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中康医院举行生物膜隔离技术临床应用成果展新闻发布会,会上,德阳中康医院特聘北京协和医院曾昂、冯程、王维新三位专家为医院特邀指导专家,今后,德阳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北京的优质医疗资源。

    当天,曾昂、冯程、王维新三位专家参观了德阳中康医院,还与医院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就部分医疗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德阳中康医院院长郭方明表示,去年9月份,医院引进了生物膜隔离技术运用在临床上,到目前已经累计做了1000例手术,效果都非常好。“今天邀请三位专家到院,主要是就医疗技术等进行指导,进一步提高医院的诊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

    曾昂表示,这次来德阳就是为了推广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希望能跟中康医院的医生一起,共同探讨新技术的临床应用,为德阳的患者带来福音。

    据介绍,作为德阳中康医院的特聘指导专家,今后,三位专家将定期到医院进行会诊和手术,进一步提高医院的诊疗服务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