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免费为27名残疾人体检

2017-12-07 16:3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节气,大雪节气一到,也就意味着真正的寒冬即将来临。今(7)日下午,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免费为城区的27名残疾人进行专项体检,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在该院二楼检查室内,医生一边微笑着和残疾人朋友交流,一边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进行耳鼻咽喉检查。该院健康事业部主任陈英介绍,本次爱心体检活动由医院和德阳助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行,共为27名残疾人进行了耳鼻咽喉专项检查。

“他们每年只做了常规体检,没有专门做耳鼻咽喉专项检查。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陈英表示,接下来,医院还将深入区县乡村,为贫困户进行免费体检,给他们带去寒冬的温暖。

据了解,自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建院8年来,医院积极参与德阳市各类公益活动,先后累计捐款120余万元用于帮扶贫困家庭和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援助、资助贫困学生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