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医院开展“打造医院服务标杆窗口”活动

2017-12-05 10:2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罗江区中医医院开展“服务零距离、细节提升年”系列报道之四

四川在线消息(彭先俊 记者 张渔)日前,罗江区中医医院结合区卫计局部署的“服务零距离、细节提升年”活动,邀请成都市倍垒职业经理培训学校对该院进行了5天4夜的专题培训、现场辅导、改善纠偏,治理了脏、乱、差,提整了精、气、神,改变了冷、硬、横,塑造了温、柔、亲的良好形象。

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该院邀请的倍垒职业培训学校的主讲老师李莉、梁妍、田燕分别对医院团队建设、优质服务、体系提升、打造服务标杆窗口、6S管理计划进行了专题培训。现场指导、重点打造收费挂号室、中西医药房、骨伤科、内科、医技科、行政后勤。白天夜晚的持续辅导,并对各个科室进行了考核验收,通过边教学、边实践、边检查、边整改,塑造了标杆窗口,改善了服务态度,提升了服务质量,提高了服务效率,收到了患者满意、区卫计主管部门满意、医院满意、培训学校满意的效果。

在总结表彰会上,区卫计局卫生总监唐大会观看了成果展示,经过前后对比,感到十分惊叹。唐大会表示,没想到通过倍垒职业学校和区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在短暂的一周之内,医院的整体形象、职工的精神面貌、服务意识、服务热情、职业形象会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这说明中医医院是一支团结有为、凝心聚力、能干实事、大事、蓬勃向上、士气高昂的队伍。我们相信医院将把“服务零距离、细节提升年”和培训成果进一步内化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德阳市罗江区中医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为服务罗江群众的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