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至 德阳二医院名医惠民行义诊走进文庙社区 

2017-11-17 11:2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 古蓉媛)寒冬将至,11月17日上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名医惠民行义诊活动,走进旌阳区文庙社区为居民开展义诊,讲解健康知识,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中,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并现场答疑解惑。护士们还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等,宣传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及合理膳食、低盐烹调的相关知识。

“这个活动好,不用出门到医院,一样享受专业医生的咨询服务。”测量完血压,市民张青又向在场的医生咨询起自己最近的咳嗽的“小毛病”,在得到医生的判断和建议后,张青心中的疑虑大消。

据统计,当天上午共为百余名市民们提供义诊、咨询等服务,接下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名医惠民行义诊活动还将走进多个社区,为当地的百姓带来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