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华大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家属送锦旗致谢

2017-11-02 14:3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在第十八届国际男性健康日之际,德阳华大医院举办的“男性健康普查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为德阳地区男性朋友带来了“性”福的福音。自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几十位患者前来就诊,不仅有来自中江、罗江、绵竹、什邡、广汉等地区患者前来就诊,甚至还有来自遂宁、绵阳等地区患者参与这次男性健康普查活动中。

“感谢刚主任和全体医务人员对我们家的帮助,感谢医院给我们减免了3000多元的手术费和后期的治疗费用。”昨日,一位来自德阳市旌阳区双东镇男性患者的母亲带着锦旗来到德阳华大医院,感谢医院及医护人员对他们的关心。

据了解,患者李鹏(化名)在12岁的时候失去了父亲,家里还背负着几万元的债务,但这位母亲李女士并没有放弃,而是寒心如苦的把李鹏养大成人。眼看20多岁 的儿子就到了结婚的年龄,好不容易谈了一个女朋友,儿子却出现了和以往的不同。李女士回忆,“儿子从小就比较内向,自卑不愿意与人交流,身体发育缺陷她也一直不知道。”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德阳华大医院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李女士便带着儿子来到华大医院,接诊这对母子的正是华大医院泌尿外科的刚志桥主任。刚主任详细检查后发现李鹏是先天性阴茎纤细症患者,勃起时阴茎周径只有4厘米左右。正常是8-10厘米,鉴于李鹏的这种况,刚志桥建议进行手术。

小李听了刚主任的介绍后,开始有些犹豫,刚志桥又为其详细讲解了手术案例和完整的手术视频。最终小李打消了顾虑,决定进行手术。在医院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帮助下,手术成功进行了。

手术成功进行,可是可小李母子又开始犯愁了,因为家里的债务还没还清,现在又遇到这种情况。刚志桥把这一切都看到眼里,“不能因为这事再去毁灭这个家。”,于是刚志桥主动向医院申请为小李减免3000多元的手术费和后期的治疗费用,并得到了医院领导的认可。

目前,李鹏正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