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中医医院中医名医馆全新亮相

2017-11-01 09:2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罗江县中医医院开展“服务零距离、细节提升年”系列报道之三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古色古香的就医环境、温馨的等待区、详细的专家介绍、周到细致的服务……近日,罗江县中医医院中医名医馆经过改造升级后全新亮相,全新的就医环境和体验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今年7月,罗江县中医医院贯彻县卫计局提出的开展“服务零距离、细节提升年”为主题的医德医风活动实施方案,计划通过2-3年的努力,全面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使患者得到更加高效、便利、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作为一家以中医为特色代表的医院,方案提出后,医院从自身实际出发,提出了对中医名医馆进行全新升级改造的思路,很快中医名医馆改造升级开始正式实施,近两个多月后,中医名医馆全新亮相。

    “我们对名医馆的环境和各种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罗江县中医医院院长陈万军介绍,中医名医馆是医院在满足病人基本医疗需求的基础上提供的一项个性化优质服务,在中医药特色诊疗、养生保健等方面,打造全县中医药工作品牌、名医汇集的专家工作室、中医药文化的展示窗口。进一步提升医院对高难度疑难杂症的综合诊治能力,改善病人看病就医体验,让我县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高素质的医学专家“一对一服务”。

    据了解,目前中医名医馆内有6名高级职称以上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其中德阳市十大名中医3名:李金隆、刘述哲、谢福书,德阳市优秀青年中医师1名:张光斌,罗江县十大名中医2名:何世平、吴章林。下一步医院还将进一步引进省市名老中医资源,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