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与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共建“健康校园”

2017-09-29 22:0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9月27—30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为德阳安装技师学院2400余名新入校学生进行学生体检。与此同时,医院与学校合作共建的“健康校园”项目也正式启动。  

    据介绍,今后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以学生体检工作为基础,通过组织讲座、应急演练、培训交流、展览展示及义诊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全方位合作开展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健康素养提升系列活动。

    2017年5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德军提出“健康教育一个青年人,提升健康素养,造福一个家庭”的理念,为合作共建“健康校园”指明了方向。医院也借助医校共建“健康校园”为契机,履行“德阳健康城市建设试点医院”的公益职能,采取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方法,做到以点带面,分类指导,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整体活动的开展,目前已建立两家“健康校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