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开展 “服务零距离 细节提升年”系列服务督查活动

2017-09-26 17:3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按照罗江县卫计局“服务零距离 细节提升年”活动要求,近日,罗江县人民医院由党办、院办、总值班组成督察组每日对全院服务工作进行了督查。

本次服务督查工作重点是检查各科室是否存在违反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的行为,标杆窗口打造工作坚持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履职、诊疗规范执行、服务态度的情况,以及是否存在上班迟到、早退、无故脱岗、玩手机、做私事等工作作风等问题。

院督查组坚持真督实查,实事求是,严禁搞形式,走过场,将针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点名通报批评,责令相关科室限期整改,结果和绩效考核挂钩。对存在问题较多的科室负责人和个人进行诫勉谈话,督促改进工作。

通过以上强化服务工作和劳动纪律督查,使罗江县人民医院服务工作更加规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提升医院工作效能,为医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