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举办放射防护专业知识培训

2017-09-16 22:4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9月13日,由德阳市卫生执法学校职业放射大队主办,德阳市二医院承办的放射防护专业知识培训在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室举办。来自医院医学影像科、肿瘤放射治疗、骨科、心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等从事介入放射学的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前,德阳市二医院院长张德军代表医院对市卫生执法大队长期以来对医院职业放射卫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专家授课,进一步增强放射防护意识,保障医患安全。德阳市卫生执法大队黄冬霞科长在培训班上分享了《介入放射学的放射防护》专题讲座,并要求放射人员认真学习《职业卫生放射卫生法律法规》,做到依法依规行医;要求所有从事放射诊疗活动人员要做好自身和患者的放射防护工作。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均接受了培训测试,成绩均在95分以上,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