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举办内科学术沙龙活动

2017-09-08 18:0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为提高罗江县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加强县级医院与乡镇卫生院专业互动,营造学习氛围,9月9日下午,来自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近百名医护人员参加了罗江县人民医院举办的第内科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中,来自内科系统的罗晓寒、何梅、陈冬晴、钟晓夏等7位老师分别就《糖尿病诊疗指南》《心衰诊疗指南》《糖尿病口服药物的选择新观念》《COPD诊疗及呼吸内镜的应用》等知识作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目前临床内科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处理原则,并分享了他们的临床工作经验,解答了医务在临床上遇到的各种瓶颈、困难和疑惑。随后,与会人员就内科常见疾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学术沙龙的举办,为与会人员带来了呼吸、神经内科学等最前沿的学术动态和治疗理念,对促进医院的创新发展,提高整体医疗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力地推动罗江县内科整体医疗水平的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