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门诊党支部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2017-08-30 19:4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8月12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带领门诊党支部代表去往中江县清河乡沙尖村,对医院对口帮扶的叶润贵进行“送医、送药、送家具”接力慰问,为他送去夏日的一丝清凉。

    叶大爷长期独居,生活困苦,被列为市二医院的精准扶贫对象。前期,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在慰问时发现叶大爷身体有肢体活动障碍及肢端麻木的问题,院领导经与多位医院相关科室主任讨论后考虑多系神经系统疾病所致。此次慰问,门诊党支部邀请了神经科寇小波主治医生一道前往为大爷诊治。寇医师详细问诊、检查,为叶大爷的治疗提出建议,送上了一些常见疾病药品,并进行了细致的生活方式指导。

    根据行政后勤党支部前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叶大爷进行家居布置时发现的问题,门诊党支部此次为叶大爷带去了餐桌、床上用品、衣柜、换洗衣物等生活用品。并再次现场进行规划布置,使房间布局更趋于方便合理。叶大爷长期独自生活,行动略有困难,家里卫生条件差,大家一起动手,为叶大爷清洁整理了屋内卫生,将各类生活用品归纳分类整理整齐。蹇书记还嘱咐大爷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大家都会帮助他,希望他以乐观地态度面对疾病,争取疾病早日得到康复;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提高生活品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