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举办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演练

2017-08-29 11:5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提高罗江县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促进全县卫生应急整体能力不断加强和提升,8月28日下午,罗江县卫计局、县总工会在罗江县人民医院举行了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演练。来自该县卫计系统100余名医务人员观摩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罗江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演练,队员们仅仅围绕卫生应急基础知识、基本理论、法律法规、防护服穿脱、心肺复苏、包扎术、颈椎损伤、现场处置等内容进行了演练。

竞赛演练的举办,进一步激励了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能力,从而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了爱岗敬业、勤学苦练的氛围,树立了精炼强兵、护佑健康的形象。同时三支代表队将在9月1日代表罗江县参加德阳市的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