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八旬老人多年疾病耳鼻喉医院得解决  送锦旗致谢

2017-06-22 23:0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天上午,德阳一位老人郭爷爷来到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为该院住院部李明文医生送上了一面“医术高明见奇效,医德高尚口碑好”字样的锦旗,以表他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郭爷爷今年已经82岁,因常年反复的咳嗽、咽痒、咽干,在当地医院治疗后症状未得到明显改善。在朋友的推荐下,6月7日,郭爷爷来到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就诊,经检查医生确诊郭爷爷为慢性咽炎、慢性支气管炎。

    在医生的建议下,郭爷爷住院进行了治疗。郭爷爷因患有高血压及冠心病,加上年事已高,住院期间,该院住院部医护人员对郭爷爷进行了精心照料。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后,郭爷爷感到症状有了明显改善,内心十分开心,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给李明文医生,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郭爷爷说,由于年纪大了,不敢胡乱就医。“选择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是因为信任这家医院成熟的医疗技术,上了年纪就容易患慢性病,医了好多年,走了好多家医院都是只能起到缓解作用,这次来耳鼻喉医院居然给我整好了,我内心真的十分激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