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推广使用新版《四川省母子健康手册》

2017-06-20 17:3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推动德阳市妇幼健康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在全市范围内规范使用《四川省母子健康手册》。6月19日,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召开了德阳市2017年妇幼健康工作暨新版《四川省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研讨会。

会上传达了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师资培训精神及要求;中江、绵竹两地代表对2016年迎接省级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绩效考核中孕产妇、儿童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总结交流;最后大家针对《四川省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方式方法,拟定手册运转流程,基层机构如何按照新标准进行规范的孕产妇、儿童健康管理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德阳市今后妇幼健康工作方向和目标,统一了孕产妇和0-6岁儿童健康管理诸多标准,为进一步提高德阳市妇幼健康工作夯实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