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6-05 15:3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日前,德阳市二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唤醒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医院其他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活动。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罗鹃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等规定要求,并根据中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近日印发的《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表》,安排了学习任务。

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在总结中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带领全体党员学好贯彻党章作为必修课,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全面开展“改革创新 务实亲民 创先争优 党员先行”活动,把唤醒身份意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