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联盟德阳心脏区域协作医院”成立

2017-05-16 13:3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5月11日,“全科联盟德阳心脏区域协作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

    全科联盟与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德阳心脏区域协作医院,将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德阳市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水平。未来将通过线上线下输送名医方式引进院士专家工作委员会和国家级学术专委会专家,引进全科协作平台(包括互联网医院、远程会诊、远程教学、云健康中心、云医疗中心、云数据中心),为德阳老百姓提供国内顶级专家的同质化医疗服务。

    据了解,全科联盟平台签约单位有协和医学院附属及教学医院、解放军总(301)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和阜外医院等多家国内顶级权威医疗机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