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博爱耳鼻喉专科医院捐10万元健康基金助医济困

2017-05-08 17:3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8)日下午,德阳市慈善会与德阳博爱耳鼻喉专科医院举行慈善捐款仪式,德阳博爱耳鼻喉专科医院向德阳市慈善会耳鼻喉健康基金再次注资10万元,用于开展慈善助医、助残、助贫、助学等公益事业。

据德阳博爱耳鼻喉专科医院院长曾昌碧介绍,2015年,德阳博爱耳鼻喉专科医院与德阳市慈善会共同成立了博爱耳鼻喉健康援助基金,基金主要用于慈善助医、助残、助贫、助学等公益事业。“去年我们向基金注资了15万元,今年这次注资10万元。”

据了解,自德阳博爱耳鼻喉专科医院建院8年来,医院积极参与德阳市各类公益活动,先后累计捐款120余万元用于帮扶贫困家庭和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援助、资助贫困学生等。曾昌碧表示,医院将继续坚持慈善公益事业,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