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口腔医院启动对口支援罗江县中医医院

2017-05-04 17:2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雨冰 记者 张渔)5月4日,德阳市口腔医院对口支援罗江县中医医院在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德阳市口腔医院院长代伯均、副院长李兵以及医务科、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德阳市口腔医院是德阳地区唯一的一所口腔专科医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8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8名,中级职称27名,硕士研究生4名。经过3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德阳市口腔医院现已成为德阳地区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市直属公立口腔专业医疗机构,是泸州医学院、成都大学医护学院口腔临床教学基地。

德阳市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医院在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突出优势,尽量克服各种困难,帮助罗江县中医医院开展口腔医疗新技术、指导及培训口腔医疗队伍,更好的做到上级资源下沉,给基层老百姓带来更大的便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