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物资

2022-11-24 16:3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11月23日晚上德阳市总工会紧急筹集4万余元抗疫慰问物资,送至广汉市疫情防控卡点,将“娘家人”的温暖及时送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慰问现场,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游达学代表市总工会向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锤炼作风能力,在疫情防控保卫战中贡献工会力量。

此前,德阳市总工会已先后组织党员志愿者和职工志愿者小分队奔赴绵竹等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安排10万元专项资金对绵竹市开展防疫人员慰问。后续,德阳市总工会还将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五一先锋队”和“工人先锋队”,随时准备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中。

    编辑推荐